牢记使命任务 展示履职风采

1月24日下午,宝鸡市出席陕西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动员会召开。市委书记杨广亭参加会议并讲话,市长王勇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景耀平,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其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省“两会”是在全省上下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宝鸡团每一名代表、每一位委员都肩负着神圣使命和全市人民重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职责,为全省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贡献宝鸡力量。

会议要求,要持续增强政治意识,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增强开好省“两会”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审议讨论好报告,把有分量的议案、提案和建议带到省“两会”上,讲好宝鸡故事,展现履职风采。要认真落实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各项决议上来,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苦干实干快干、努力干一起干的生动实践。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带头展示宝鸡良好政治生态和代表团良好形象。

市领导张礼进、车爽、明涛、李小红参加会议。


来源:宝鸡日报

发布时间:2024-01-25 15:49:21